【交通强国有我】交通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就业指导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年级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深入了解就业形势,交通学院举办“交通强国有我”就业指导系列活动。10月6日,召开“交通强国有我”20级硕士研究生就业指导大会,20级全体硕士生参加。研究生辅导员蔡畅作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做交通行业就业形势分析。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大会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研究生辅导员蔡畅为大家详细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围绕学位申请、就业去向以及企业类型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求职观。她说,学院在不断完善重点用人单位就业库,精准助推每位同学高质量就业。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今年就业的新形势,扩展视野,对自身优势进行全面评估,主动争取机会,将个人发展融入交通强国建设之中,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最后,蔡畅老师对今年就业三方协议签署和解约流程中出现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细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