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雅思朗读大赛通知

2021-11-26 15:13

为深化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丰富大学英语口语教学模式,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创新助力口语学习,有效提高口语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外国语学院组织非英语专业本科生自愿免费参加2021秋哈尔滨工业大学依托《雅思综合》课程的英语朗读大赛。

一、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承办单位: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

二、参赛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非英语专业大一、大二本科生

三、比赛形式:

1)学生扫一扫下载“FiF口语训练”学生版APP,或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下载“FiF口语训练”学生版APP;

2)登陆学生个人账号,账号为学校英文首字母HIT+学号,例如HIT1200100101,初始密码为123456;

3)参赛学生可在APP首页“教师任务”查看比赛详情并参与比赛;朗读大赛根据讯飞AI评测结果产生排名;排行榜依照口语能力由高到低排名。 参加同学可以重复挑战, 取最高分计入总成绩。若出现并列分数情况, 以挑战时长靠前的排名优先。 

四、比赛细则:

《雅思综合》课程听力部分Task Type 1-6的听力原文中截选5段30 秒的听力原文,时长共2分30秒,朗读。

五、比赛时间:

2021 年11月26日13:00-2021年12月3日22:00,线上进行,考试时间2分钟30秒。(注意:可重复挑战。)

六、奖项设置:    

按总分排行榜

【一等奖】1人  (第1名)     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3人  (第2-4名)   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5名  (第5-10名)  奖品+荣誉证书

【口语达人奖】  (第11-30)   荣誉证书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