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初心】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基础学部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管理办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11月30日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仪式。本次活动由于淼主持,辅导员杨金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副组长徐紫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庄严宣誓。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许下郑重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之后,组长于淼主持举办“写初心”活动,以仪式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情怀与入党决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思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和使命,从学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帮辅学习困难同学、阅读分享红色书籍、参加实践活动四个方面来撰写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书。

活动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强爱党情怀和入党决心,而且引导他们明确了目标和使命。本次活动搭建起了同学们与党之间沟通的桥梁,也充分展现了青年爱党敬党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