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与自动化21L0115团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16 18:23

(朱芯枫/文 李铭凯/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京召开。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2月1日晚,21L0115团支部举办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周怡彤同学、组织委员李铭凯同学主持,支部所有同学参加活动。

周怡彤同学首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概述,学习了会议的重要成果和强调内容。之后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其全面地总结了党和国家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最后深刻领悟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认识到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

        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中国共产党正焕发着蓬勃的朝气,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看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相信21L0115团支部的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认真钻研的态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