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1-12-23 11:33

12月20日,建筑学院在土木楼226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院长孙澄分别作党委和行政班子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副院长刘京、董慰、韩昀松,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

张国宏在党委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中,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内容,重点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贺信精神 “开新局”、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等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加强加强内部治理和作风建设为“师生办实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2021年获得的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提出2022年重点工作打算。张国宏还通报了建筑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孙澄围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校重点工作,面向社会和行业发展变革形势与需求,整合优化配置学科发展资源,推进学院工作和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和国际声誉等成果进行汇报,包括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内部治理、国际合作等主要内容,展示了本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学院和个人下一步发展方向。

刘京、董慰、赵来旭、韩昀松分别结合所分管的研究生培养和招生宣传、科工院民口部门对接工作,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建设工作,学生、共青团工作,教学工作等进行了述职述廉。

迈向新时代,建筑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贺信精神定向领航,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勾勒学院发展新路径,绘就学科建设新蓝图,团结全院师生创造新作为,续写新百年卓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国宏主持会议作党委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孙澄作行政班子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刘京作述职述廉报告

董慰作述职述廉报告

赵来旭作述职述廉报告

韩昀松作述职述廉报告

述职述廉大会线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