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2022-01-03 12:53

12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五次工会会员大会、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明德楼A103室召开。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毅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等精神,铆钉目标争创一流。全面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加速发展的路径,具体指出在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治理等方面的发展规划,激励全体教职工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在新的一年,再出发、再奋斗、再前进!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与处理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审查报告》等内容。

述职述廉大会上,学院副院长吴威威,院长助理巩茹敏、黄进华分别向学院教职工进行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