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外国语学院1715101团支部召开“夯实理论基础,做新时代卓越外语人”主题团课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团员加强理论储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20日晚17:30,1715101团支部开展“夯实理论基础,做新时代卓越外语人”主题团课。活动由团支书罗雨姝组织并主持,22名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团课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内涵、新任务等内容进行学习与讨论。活动开始,同学们在腾讯会议平台集体观看共青团中央发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讲解短片《新时代行动指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观看过后,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解,团支部党员同学表示今后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员单予辉提出,作为一名新时代下的大学生,需要用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总结学习经验,要有不服输、不怕苦、不退缩的精神,积极面对未来,用新思路新方案绘制自己的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1715101团支部成员对自己在新时代的抱负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立志做为祖国为人民不断奋斗的新时代外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