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季活动预告

       在哈工大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匆匆而过,光影斑驳中人影攒动,曾经在校园中挥洒的汗水、挑灯夜战的无数夜晚,和行色匆匆时相遇的一张张笑脸,都成为了旅途中几度回望、几度留恋的珍贵回忆。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将正式开展“致敬建党百年·青春语你同行”2021届毕业季活动。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最美风华”——毕业生红毯留念
      为增强毕业仪式感,特举办毕业生红毯留念活动,毕业生们走过红毯,洋溢出最美好的青春风采,并在毕业签名板上签名留下青春印记。活动地点暂定为外语楼门前。    
2.“牢记初心使命”——毕业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毕业生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认真上好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毕业年级党支部精心组织离校前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3.“促膝话别离”——毕业生年级大会
      组织召开毕业生年级大会,进行毕业教育,强化毕业生的爱国、荣校、感恩之心。组织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求职经验,共话别离、共谈憧憬。
4.“定格美好瞬间”——毕业生合影日
       值此毕业之际,鼓励毕业生用光与影将青春的美好永远留存。组织毕业生们和学院领导老师合影,记录自己的最美年华,以毕业年级、毕业专业、毕业班级等为单位拍摄集体照留念。
5.“临别相送”——毕业生捐赠活动
       倡议毕业生将看过、用过的专业、考研等学习资料以及其他书籍捐赠给学弟学妹,将用过的自行车、学习用品等捐赠给贫困学生或低年级学生,表达毕业生对母院发展建设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支持。
6.“最美纪念”——“最美外语人”纪念品发放
       制作2021届毕业生专属纪念品,一对一发送给毕业生,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感受到母校与母院的关怀,带着母校、母院的诚挚祝福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
       毕业是校园生活的结束,也是人生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不忘哈工大精神和校训,书写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母校、无愧于师长、无愧于自己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