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对江北施工现场一线教职工慰问活动

2021-07-02 20:35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为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七一前夕环物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大科学工程江北施工现场,慰问一直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全体教职工,为教职工鼓舞干劲。

党委书记吴国芳等班子成员前往江北施工现场,看望了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现场工作人员,关心和询问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工程进展等情况,鼓励大家保质保量保工期,做好装置的建设工作,为建党百年献礼。

过去的一年是大科学工程全面进行现场安装调试的一年,环物院党委能够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贺信精神,坚决落实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决策,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为大科学工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先后克服了“实体清单”、新冠肺炎疫情和冬季施工带来的各种负面影响。全体大科学人在环物院党委带领下加班加点、艰苦奋斗在工程建设的一线阵地,装置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研究院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装置建设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为教职工提供劳动保障用品、生活饮用水、通勤车、防疫物资等;配备微波炉、热水壶等生活保障用品;定期慰问教职工,关心和解决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每一个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担当全力保障装置顺利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