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 校巡察办副主任周志国老师为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30日,学校巡察办副主任周志国老师为人文学院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周志国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为主题,带领支部成员回顾了我党百年发展史。周老师以一个个红色历史故事为例,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接下来,周老师带领大家分析了当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阐述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再次向大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本次党课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党百年光辉历程背后的艰难曲折,今后将时刻保持奋斗姿态,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image 5763image 5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