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讲党史】建筑热能工程系博士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全体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建筑热能工程系博士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7月19日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宇鑫同志带领支部成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奋斗历史,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所说的“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的深刻内涵。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创造了伟大奇迹。他倡议作为一名哈工大人,大家要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为祖国发展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最后,杨宇鑫同志也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博士的学习生活,发扬哈工大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祖国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交流研讨中,各位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做好科研,向党和人民交一份不负伟大梦想的新时代答卷。

image 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