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为了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工作要求,环境学院于10月8日中午召开了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

       会前,学院各年级党、团支部已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对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行了推荐和考核,共推荐74名同学作为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同时,为考察候选人对党章党规、时事政治等知识的了解,答辩前所有候选人进行了线上政治知识测试。

       中午12:45,答辩正式开始。各位候选人分别从入党动机、日常学习工作表现、生活作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及预备期承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评委提问做了认真回答。与会评委也及时指出了各位候选人的不足,帮助候选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

       通过此次答辩,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希望他们能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优异的表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