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担时代重任”学习交流会

       3月14日晚,人文学院法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两会精神,担时代重任”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颖洁同学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王颖洁同学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同时对今年政府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提出了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同学们通过学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接下来,支部成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对2022年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提案以及提案背后所聚焦的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法律系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image 7957image 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