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之所爱,声声不息】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生毕业晚会节目征集令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前,我们怀揣梦想与憧憬而来,在这里挥洒着青春的汗水,风雨兼程中,匆匆的岁月已悄然流逝,不觉中将各奔东西。假如不能再次相遇,那么就让记忆定格于此,让青春在这个夏天尽情释放,不留遗憾。

一、晚会主题

吾之所爱,声声不息

二、面向群体

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毕业生

三、晚会时间

2022年6月

四、节目形式

节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形式,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相声、脱口秀、情景剧、诗朗诵、影视配音等。歌舞类节目时长不超过5min,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min(将根据节目数量进行调整)。

五、举办方式

晚会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而定。

如晚会需线上举办,各参演团队将按指定时间分批次进行节目录制工作,晚会筹备组负责节目录制及视频剪辑工作。

六、相关要求

1.鼓励毕业年级同学以党团支部、社团、寝室及个人为单位积极参与毕业季系列活动,以主人翁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展现电气学子良好风采。

2.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各节目负责人自行组织排练,晚会开始前将组织彩排,请各参演团队按时参加彩排,保证节目质量。

3.请各节目负责人加入QQ群735800791,后续通知将在QQ群中发布,并填写表单进行报名:

http://hitee-2018bywh.mikecrm.com/6JZfV5p

4.晚会筹备组联系人:

南同学13384506772

刘同学19813117328

image 8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