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初心】航天与自动化第二、第三团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联合开展“帜·学”微沙龙活动

(李懿哲/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最首要的任务便是明确自己的入党初心。4月29日晚,航天与自动化第二、第三团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开展“帜·学”微沙龙活动,航天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程晓峰老师为大家带来入党初心分享,辅导员窦严成、张浩铭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程老师首先为大家阐明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等问题,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接下来程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钱学森先生的入党初心:为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而奋斗,并忠诚于党的事业。前辈的入党初心在大家的心中竖起一面鲜艳热烈的红色旗帜,指引着积极分子们努力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红色精神,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抓住机遇,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交流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的信念和决心也在交流中愈加坚定。

通过此次活动,组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学们表示要继续保持这份初心与热情,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终身。

image 8580image 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