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参观哈工大中心

2022-05-27 08:43

为了更好地了解哈工大历史,深入学习“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不断加强对党支部党员的教育,饮食中心党支部于5月20日下午,党支部书记李磊带队在哈工大中心开展了一次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通过观看展板上哈工大简史,全体党员对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有了深刻的理解。在杰出人才厅,党员们了解到从哈工大走出去200多位校友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哈工大的不平凡。其次,通过了解哈工大制造强国、网络强国、航天强国、海洋强国、交通强国等方面的内容,对哈工大的重点领域有了充分地了解,真正感受到哈工大的伟大之处。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功筑百年》,了解哈工大建校的百年历程,再现了哈工大从建校到现在成长的历程,体会到“哈工大精神”,感受到“八百壮士”的精神,是这种精神指引哈工大不断成长进步。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每一个哈工大人都有一个“哈工大梦”。饮食中心党支部更需不断延续“哈工大精神”,传承和发扬“八百壮士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学校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为争创“双一流高校”而不懈努力,奉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文:杨瑞山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