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成功举办“展风采、强体质”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航天学院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成功举办“展风采、强体质”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于5月17日至6月2日在科学园A栋楼前举办了“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开设:踢毽子、击鼓颠沙包、10人双足、打口袋、跳绳和拔河比赛等六个群体项目,师生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展现各团队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中,师生组成三十二个团队,总计参赛师生人数二百六十余人次。

春季趣味运动会作为复合材料与结构研究所重要的文化建设内容之一,受到了所内师生的喜爱和支持。广大师生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身体的锻炼,并在趣味活动中既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同时实现了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活动宗旨。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强身健体,给初夏的校园带来了无限活力与青春风采。

期待来年再见!

击鼓颠沙包比赛

拔河比赛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