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应用技能培训会的通知

2022-06-13 08:47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应急救护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互救的应急救护技能,提升校园急救水平,夯实校园安全保障能力,校工会邀请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南岗第二分中心主任闫峰副主任医师为我校教职工带来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专场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6月15日(周三)14:00
       培训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地点行政楼118室,校工会邀请已经安装AED设备的楼宇或场馆相关人员线下参会;欢迎其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参会,会议室号:322 433 766 ,会议室密码:请扫描下方直播群二维码入群获得,或咨询各基层工会干部。

直播群二维码


       主讲嘉宾:闫峰,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南岗第二分中心主任,黑龙江省红十字会资深师资,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专业委员会心肺脑复苏学组委员,黑龙江省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急诊急救专业分会会员,哈尔滨医师协会急诊急救专科医师分会委员,国际生命创伤支持(ITLS)讲师。
       培训内容:AED设备的使用方法,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心脏复苏方法的基本技巧,心脏复苏是否有效的基本指征。现场参会人员可在培训教师的指导下利用仿真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练习。
 

校工会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