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线上观看问天实验舱发射

为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发扬航天学院文化传统,增进学生对我国航天事业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投身航天事业建设,724日,航天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线上集中观看问天实验舱发射直播。

1422分,搭载问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泽俊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工大学子,一名航天学院学子,我既为祖国航天事业的迅猛发展倍感自豪,也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逐梦九天的伟大梦想贡献力量!

戴国斌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哈工大人,我们将继续牢记“立足航天,服务国防”的口号,秉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在各自的领域刻苦钻研、精益求精,争取为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许耀祖同志对问天实验舱与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组合体成功发射感到十分自豪,并在观看中进一步增进了对载人航天精神的了解。

新时代,我们要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航天精神,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取得新的更伟大的胜利努力奋斗,书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

image 9184image 9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