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赵玲玲老师走进2003602团支部

       为使班级同学进一步明晰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2003602团支部于9月3日上午10点在正心111召开“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期活动邀请到计算学部软件学院赵玲玲老师担任主讲嘉宾,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赵玲玲老师为同学们描述了大三的专业学习情况,解读了本专业的培养方案,讲解了当前本专业就业前景与学业方面的选择,并就进入大三如何做规划、提升自我给出了一些建议。赵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在计算机以及国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向同学们寄予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努力学习,规划好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赵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见解独到,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名师支部行”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的发展趋势,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专业发展前景以及职业选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初步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