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灵】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的通知

2022-09-12 19:03

       为进一步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帮助广大教职工更好的释放压力、和谐身心,实现自我成长,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状态迎接我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本学期,校工会继续联合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一、服务宗旨
       以人为本  和谐身心  阳光生活  快乐工作
       二、中心服务内容
       心理咨询:在约定时间内,由专业心理咨询师提供一对一、面对面咨询,每次咨询约50分钟。
       咨询内容:自我提升、情绪管理、婚姻关系、职场沟通、亲子关系、压力应对等。
       三、咨询时间
       9月咨询时间安排:

       四、预约方式和咨询地点
       有咨询需要的教职需提前电话预约并将《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心理咨询服务预约信息表》(电子版)提前发送至邮箱:847939934@qq.com,邮件主题格式:心理咨询+姓名+联系电话。
       预约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86413078
       咨询地点: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一校区活动中心435室)

         五、咨询师介绍

        

 

 

 

 

 

校工会              
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