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2021级、2022级工程力学(强基计划)双节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为增强2021级、2022级工程力学(强基计划)班级之间同学情谊,两班于9月10日晚在正心楼504教室组织中秋联谊晚会,航天科学与力学系主任果立成、副主任赵婕、力学学科骨干教师甄玉宝,班主任李志兴、黄凯,辅导员荀炳章,两班同学参加此次晚会。此次晚会由范佳佳、王皓、罗力玮和吴杨主持。

晚会开始,由2218701班团支书郭泰嘉同学向各位老师与同学送上了教师节与中秋节真挚的祝福。而后,同学们向老师送上了早已准备好的鲜花,表达对老师不辞辛苦,教书育人的赞美与感谢。

接下来是同学们才艺展示时间。从陈丁豪同学的歌曲《我想要》到高昊辰同学的手风琴表演《赛马》,优美的旋律给现场的老师与同学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击鼓传花与中秋故事会加快了同学们“破冰”进程。在击鼓传花中,同学们依据音乐节点传递沙包,被选中的同学上台进行个人才艺展示;在中秋故事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在故事中加入自己喜欢的元素,令故事变得诙谐幽默。

之后,由果立成老师和甄玉宝老师致辞,两位老师对此次班会表达了高度赞扬,并称此次晚会促进21级和22级之间互相了解,互相分享成长经验。希望通过此次晚会能让同学们交到新朋友,克服自己生活上的困难。

随后的猜灯谜让同学们绞尽脑汁,同时也惊叹于灯谜的精巧。个人才艺展示中陈贵夫与刘振乾的《但愿人长久》与张浩然的《此生不换》也令人大饱耳福。在才艺展示结束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分发带着祝福的月饼。会场里氤氲着浓浓的中秋情谊。晚会也在张博文同学的魔术表演后渐入尾声。

浩月当空、明月共影,在明月之下,航天学院2021级、2022级工程力学工程力学(强基计划)双节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IMG 0836

 学生代表献花

IMG 0829

晚会合影

IMG 0850

个人才艺展示

IMG 0881

果立成教授致辞

IMG 0898

甄玉宝教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