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专题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同学们在实践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9月9日下午,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与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正心楼13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指导教师荀炳章,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和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21870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本次活动由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陈德主持。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支部党员展开了个人分享,李泽俊同志为支部成员详细的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十个明确”进行了阐述;鲍庆帅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理论上和实践上的重大突破、重大创新、重大发展,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发展规律和建设路径。

接下来,孟祥利同志介绍新时代伟大斗争,表示坚定历史自信,勇于自我革命,弘扬斗争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安宁同志分享学习心得,为支部成员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新思路。

2022年秋季学期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戴琦同志讲述个人入党初心和使命,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日后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泽俊作读书分享

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鲍庆帅作读书分享

 1176

党支部代表作心得体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