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09-26 10:35

9月23日,人文学院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楼311教室组织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泽栋主持。

张泽栋带领同学们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体框架、主要内容、主旨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过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所在,明晰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进一步明确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同学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9870image 9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