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工会成功举办 “机电你最美,情暖妇女节 ”活动

2023-03-09 10:15

风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依约而至。为庆祝节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增加对彼此的了解,展现我院女教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3月8日上午9:30,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机械楼1041会议室举办了“机电你最美,情暖妇女节”活动,让学院女教工从繁忙的工作学习中抽离一刻,乐享生活,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

1. “圆桌闲谈”茶话会

为感谢女教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付出,并祝愿各位女教工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与学院一同谋发展、求进步,学院院办工会小组准备了美味的蛋糕、可口的饮品和新鲜的水果,邀请学院全体女教工齐聚一堂,闲谈人生,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image 11087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吉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大家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于丽明也代表学院工会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表示接下来工会将持续结合大家所思所想所求所需,努力办实事办好事,为大家提供更坚实的保障,也希望大家能踊跃参加工会活动,对工会工作多提意见,共同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

image 11088image 11086

2. “春风送暖”传递爱

为进一步提升女教工职业幸福感,学院工会为学院每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三件套大礼包。发放现场,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气氛温馨热烈。

image 11089

学院工会致力于通过各式各样的活动为各位会员带去幸福,切实服务教职工,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认同感、获得感,让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以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