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重庆大学与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3-04-28 10:5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走深走实,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4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院长助理张世昌、党委委员姚永利一行赴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同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又与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同赴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与交流。

        21日上午,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罗滌、副院长徐鲲、党务秘书钱婷婷参加了调研会。马云香书记和罗滌书记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双方深入交流了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思政课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21日下午,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渊、党政办公室主任肖杰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方一同就马克思主义发展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学习了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经验,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联系,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积累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