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未来|赋能科创】能源学院成功举办“沉浸式”体验虚拟仿真实验室活动

2023-05-23 08:14

2023年5月21日,为更好地培养大一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展学生专业视野、了解学术前沿,帮助学生明确未来努力方向,能源学院特邀请大一学生“沉浸式”体验虚拟仿真实验室。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威、能源学院副院长罗磊及能源学院王祥锋、刘彬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王祥锋老师和刘彬老师先后为同学们介绍了VR设备的使用、航空发动机拆解与安装虚拟实验、无人机飞行操作虚拟实验、旋翼无人机拆解与安装等。随后,同学们亲身操作体验,并根据自身体悟时时与老师交流互动。最后,罗磊院长和李威书记先后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现场交流氛围热烈,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精心准备,每名同学的参与感、体验感、观后感十分深刻,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明确未来专业方向的选择提供了帮助。

image 12391image 1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