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人文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5月20日,经济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张泽栋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泽栋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积极的发言,曹立功说,“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学子,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个人发展投入到火热的社会主义建设中。”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前进力量、奋力开创新局的有力动员。本次专题学习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