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补给进学院 踔厉奋发促就业”机电学院专场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机电学院在A01公寓负207室开展“求职补给进学院 踔厉奋发促就业”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芳、机电学院辅导员杨一耕、计算学部辅导员刘文倩以及三位朋辈导师为同学们现场修改简历,提供面试指导、职业发展咨询等服务。除毕业年级外,活动还吸引到许多大三、研一即将面临就业的同学前来咨询,朋辈导师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选调生备考、研究生生涯规划、研究所面试技巧等实用知识。职业咨询师们也积极为同学们修改简历,介绍航天国防单位分布等,提供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本次活动正值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帮助我院学子明确职业方向、梳理就业规划、拓宽就业眼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