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培养,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电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第七届教学节期间承办“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校内选拔赛,比赛5月28日上午格物楼808举行,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甄玉宝、电信学院院长彭宇出席比赛并讲话,电信学院教学副院长俞洋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电信学院、计算学部的7位青年教师参赛,比赛特邀电气学院霍炬、马克思主义学院田径、物理学院任延宇、电信学院俞洋和尹振东5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比赛中,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思路条理清晰,充分体现了扎实的学科功底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评委组对每位选手的优长进行了中肯评价,并针对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参赛教师受益匪浅。最终,王楠楠老师获一等奖,胡悦、赵妍妍两位老师获二等奖耿钧、李钦策、兰盛昌、孙承杰4位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作用,提升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提高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获奖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image-20230530081436-1

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甄玉宝致词

 

image-20230530081436-2

评委专家

 

image-20230530082131-1

参赛教师教学演示

 

image-20230530082131-2

参赛教师教学演示

 

image-20230530082131-3

参赛教师教学演示

 

image-20230530082131-4

参赛教师教学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