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电气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座谈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0日,电气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铭辉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分别从内部管理机制、工作薄弱环节、制度监管盲区、个人工作困惑和如何改进提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刘铭辉书记对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严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临时外出报备制度,上级相关工作安排及时请示汇报,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转作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保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强日常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增强超前谋划意识;三要抓规范,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业务能力,牢守工作岗位职责,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完善学院规章制度,学院将加大行政人员培训力度;四要保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集中力量向重点工作精准发力;五要强服务,从学校、学院发展角度主动服务师生,强化全局思维和系统观念,开展有组织的学院各项工作。同时还强调要以爱院强院教育、业绩综合考评等多种举措为牵引,切实激发和提升行政人员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内生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团结协作、师生满意的行政人员队伍,扎实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image 1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