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溯摩擦润滑源 圆航空报国梦”——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组织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长空之王》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投身航天事业,5月23日,航空航天轴承技术及装备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18名师生集体观看了电影《长空之王》。

电影《长空之王》场面震撼,情节感人。主要讲述了雷宇、邓放等飞行员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新型战机的试飞员,他们在大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了尖端战机高难度的试飞工作。为获得新型隐身战机的极限数据,他们一次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通过此次观影,同学们了解了试飞员这份伟大的职业,他们以筑立航空事业基石为使命,用生命守护着国家安全。电影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铸就我国国防事业需要千千万万人的不懈奋斗。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航空航天轴承相关的专业知识学习中,努力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