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I HITER战队在RoboMaster 2023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中部赛区)取得冠军

2023年6月5日,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I HITER战队在冠军争夺战中以3:2的成绩获得RoboMaster 2023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中部赛区)冠军。

经过一年时间的备赛,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于5月26日前往常州参赛。

在6月2日、6月3日的3场BO2小组赛中,均以2:0的不败战绩进入16强。

在6月4日,BO3的淘汰赛中均以2:1的成绩进入8强和4强。

在6月5日的半决赛中,以2:0的成绩进入决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5局决赛鏖战,以3:2的分数取得冠军。

        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以“戮力以分荣辱,创新以求生存”为使命,历经二十余载,初心未改,坚持技术创新,努力自我变革。团队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参加国内外各类机器人领域大赛,并夺得多项成果。其中国际冠军4次,国内冠/亚/季军12次,国家级科技竞赛奖励60余次,省级科技竞赛奖励50余次。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同时,紧跟国家发展方向,注重产学研用相结合,申请国家专利20余项,创新成果不断转化,每年自主设计10余台机器人用于参加各类竞赛,以奋发作为铸造一支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学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