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国防】关于开展“爱我国防 强国担当”手抄报比赛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开展“爱我国防 强国担当”主题手抄报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22级全体本科生

二、比赛主题

爱我国防 强国担当

三、设计要求

1.与主题紧密联系,内容积极向上,文字、图片内容均选自《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选材体现出团队特色;

2.图纸统一为A1图纸,主办方统一分发画纸与画具给各参赛队伍;

3.手抄报形式不限,可素描、手绘等,禁止用整幅电脑喷绘作为设计作品,如确需彩印,彩印面积不得超过图纸1/4大小;

4.为便于归档整理,团报右下方请标注参赛队伍名称,如:XX营XX连XX班XX队伍。

四、参与方式

请各连推荐三支参赛队伍,各队负责人于6月27日12:00前时间前加入活动交流QQ群聊: 660256532,具体事宜将在群内进行通知。

image 12919

五、奖项设置

1.主办方成立专项评委组,对所有作品进行初选,通过初选的作品,结合主题表现度、创新亮点、整体设计等方面,进行线上投票;

2.比赛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六、比赛日程:

1.创作阶段:2023年6月26日-7月3日

2.作品提交:2023年7月4日 12:00前

3.作品评选:2023年7月5日-7月7日

3.作品展出:2023年7月8日

七、提交方式

请各队伍于作品提交截至时间前将电子版照片上传至邮箱提交sxz15561899557@163.com,邮件主题和照片名称均命名为:XX营-XX连-XX班-XX队伍,并附上200字以内作品介绍和作品名称。

一、二校区军训同学分别将纸质画报线下提交到理学楼307室、二区主楼B305-2室。

联系人:孙老师 15561899557

              侯老师 1311536005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