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国防】关于开展“竞赛规格严格,内务功夫到家”内务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确把握新时代劳动教育的育人导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检验学生的军训成果,现开展“竞赛规格严格,内务功夫到家”主题内务技能竞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信息

1.活动主题:竞赛规格严格,内务功夫到家

2.活动对象:2022级本科生

3.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体育场

4.活动时间:2023年7月1日(周六)14:30

二、参与方式

请各连推荐一名参赛学生,参赛学生于6月29日18:00前加入报名群聊(群号:633649115),具体事宜将在群内进行解答。

image 12942

三、活动模式

比赛限时十分钟,参赛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叠军被的比赛任务。军训指导组成立专项评委组,每位评委老师选出最标准的作品并投出1票;各连队分别推荐2名同学担任学生评委,每位学生评委可以选出最标准的作品并投出1票。请各连推荐的2名学生评委于6月29日18:00前加入学生评委群聊(群号:707126601)。

image 12943

每件作品若获得学生评委的1票则计1分,若获得专项评委组评委老师的1票则计5分,所获分数相加即为总分。若出现总分相同的情况,则由专项评委组在总分相同的作品中重新投票。

四、活动要求

1.整体要求:被褥四四方方,有棱有角

2.具体要求:面:平整、上下两层厚度要匀称;线:正面、侧面与背面线条明显,长度一致,不能有皱褶; 角:棱角分明、饱满

3.不得使用任何辅助工具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4名

优胜奖若干

 

联系人:

袁老师:18800415859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