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国防】关于举办“爱我国防,强国有我” CS对抗赛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国防教育的战略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现举办2022级本科生CS对抗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我国防,强国有我

二、比赛时间

202373-74

三、比赛地点

军训一营:一校区科学园CS对抗训练区

军训二营、三营:二校区CS对抗训练区

四、面向对象

2022级全体本科生

五、活动内容

(一)军训一营

1.73日上午,根据营里统一安排,各连有序进行CS体验赛,每名同学体验10分钟;

2.73日下午,根据各连推荐人选,进行以丛林攻防团队个人战的CS对抗赛,每组对抗限时7分钟。

(二)军训二营、三营

1.73日上午,根据二营统一安排,各连有序进行CS体验赛,每名同学体验7分钟;

2.73日下午,根据三营统一安排,各连有序进行CS体验赛,每名同学体验7分钟;

3.74日上午,二营、三营根据各连推荐人选,分别进行营内以丛林攻防团队战的CS对抗赛,每组对抗限时7分钟;

4.74日下午,二营、三营进行营内决赛、营间决赛和表演赛,均采用对抗模式,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每组对抗限时30分钟(每局7分钟,其余时间为换装时间)。

六、比赛规则

参与CS对抗赛的同学每人一条命(200血值)没有复活,所有人配发烟帽,阵亡者冒烟后就近离场,退至指定位置。每局对战时长为7分钟。

胜负关系:7分钟计时结束,剩余人数多的一方为胜,当剩余人数相等时总血量多的一方为胜。

联系人:孙老师 15561899557      侯老师 13115360053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