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二届“人文社科杯”大学生健康青年竞赛成功举办

了积极响应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等文件要求,促进校园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使更多的同学在阳光体育中体验快乐、调节自我、悦己人生,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社科学部承办的第十二届人文社科杯大学生健康青年竞赛于20231112在一校区活动中心201成功

12日上午9点,竞赛准时开幕,计算学部王禹涵同学、体育部刘勇强老师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发言。本次健康青年竞赛由综合运动技能比拼、定点投掷技巧比拼、团队配合能力比拼、健康与体育知识问答及青年风采展示活动五个环节组成,充分考验各学院代表队成员的灵敏度、协调性、知识储备、团队意识等综合素质能力。热身环节结束后,四个竞赛环节相继展开,运动员们充分参与,赛出风采、赛出热情、赛出水平,现场气氛热烈。竞赛环节结束后,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及建筑学院依次进行了风采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处。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强健体魄、增进友谊,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哈工大学子阳光朝气、活力四射的青春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本届健康青年大赛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航天学院荣获二等奖;人文社科学部、建筑学院、计算学部荣获三等奖;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物理学院荣获优胜奖。体育部主任陶永纯老师、副主任张宝军老师、人文社科学部党委副书记彭飞老师及团委书记王雪老师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青春在运动中飞扬,梦想在体育中启航。第十二届“人文社科杯”大学生健康青年竞赛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2193 2194

  2195

 2196

 2197

 2198

 2199

 2200

 2201

 2202

 2203

 2204

 2205

 220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