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学工联席会

2023-11-21 16:49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学工联席会,党委书记孟炎、副院长赵泽斌、党委副书记徐建慧、副院长刘鲁宁,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建慧主持。

孟炎肯定了此次教学学工联席会议的重要意义,指出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她强调,要不断完善教学学工联动机制,树立好“一盘棋”意识,以学业支持为导向,强化信息共享,经常性换位思考、相互补位、高效协同,努力构建任课教师、班主任、导师、辅导员、教学秘书等齐抓共管的学业支持帮辅体系,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实现新跨越。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业支持工作、学生异地培养工作等进行交流研讨,并围绕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未来,经管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学学工联动机制,构建更加紧密、更加有效的教学学工联动工作体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