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女神进阶计划——女性礼仪与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313日晚,由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举办的女神进阶计划——女性礼仪与文化讲座在活动中心331举办。此次活动延承于女生节系列活动,目地在于提升女性个人风采魅力,更多地了解女性职场礼仪知识,充分展示女性自己的教养与素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学生热烈追捧。

众所周知礼仪是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的外在表现形式,是做人的基本要求。在职场中,培养良好的礼仪形象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铺平道路,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我们有幸请到了HIT礼仪队指导教师谢琦,向学生传授了关于职场,礼仪等女性社交活动知识,现场气氛生动活跃,她从外貌、仪态以及言语举止等方面来向学生们教授职场礼仪,强调了职场礼仪的重要性,她提到职场礼仪是良好职场态度的重要表现。学生通过此次讲座了解并认识到了培养良好的职场礼仪和职场素养的重要性,相信对与他们以后的职场生涯当中会起到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