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第55届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我校第55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5月末举行,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让更多师生了解参与校运动会,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现为全校师生提供创作舞台,特征集第55届体育运动会会徽,本着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学校精神,彰显鲜明校园体育运动特色,更好推动我校全民健身工作的开展。

一、设计要求
1、充分体现第55届田径运动会“全民运动、健康生活”主题;
2、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具有竞技体育的韵味;
3、简洁明快、易于识别,彰显“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4、将哈工大浓厚的科技底蕴、鲜明的地域特色与体育运动完美的结合;
5、图案要具有时代感、主题鲜明,色彩明快,线条流畅,简介大方,具有一定的艺术感染 力和视觉冲击力,易于制作,会徽形状最好为圆形;
6、会徽的设计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二、投稿办法和要求
1、以个人和团体的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2、应征作品请提交矢量格式的电子文件和jpg格式文件各一份,附简要的设计说明;
3、投稿作品请作者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学院、姓名、电话、邮箱等)
4、体育部对获奖作品有发布和修改权;
5、截稿日期:2018年5月15日;
三、征集上来的作品将通过校运会组委会的评议,筛选出入围作品,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
                                                  
哈尔滨工业大学工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