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哈工大“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抽签结果及对阵情况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由校工会主办,经管学院和体育部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领队会已于58日(周二)下午1400在一校区行政楼435会议室顺利召开。领队会上对比赛时间安排、队员参赛资格认定、种子队确立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并进行了分组抽签。抽签分组情况、各代表队参赛队员名单、对阵情况及时间安排、座位图详见《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赛秩序册》(附件),其他要求如下。

1.510日(周四)18:00,一校区体育馆准时开赛,不设开幕式。

2.检录时间为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十分钟后未检录者按弃权处理,之后所有轮次比赛按照秩序册时间进行。

3.比赛场地进行封闭式管理,除进行比赛的选手及学生记者外,其他人员不能进入比赛场地。

 

附件:《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赛秩序册》

校工会

经管学院

体育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