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党委“交通强国”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交通强国”发展战略,54日,交通学院党委在二校区举行“砥砺奋进逐梦新时代 不忘初心交通强国谱新篇”的交通强国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交通学院特聘教授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Imad Al-Qadi教授,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大学John Harvey教授、雅典国家技术大学Andreas Loizos教授、东南大学黄晓明教授、同济大学孙立军教授,交通学院功勋教授王哲人教授、邴文山教授,院长侯相琛、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谭忆秋、副书记张爱书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谭忆秋教授主持。

吴国芳书记作了题为“奋力开启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的主题报告。她从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设交通强国的总体要求、构建交通强国的框架体系,及我院建设交通强国具体举措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交通强国战略的深刻内涵。她强调,学院党委将开展名家讲坛、青年英才与师生共话交通强国梦、“预见交通美好未来,我心中的交通强国”设计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从专家学术成果的指引,到青年学子的头脑风暴,必将为交通强国描上更加绚丽多彩的一笔。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找准定位,不辱使命,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长侯相琛和党委书记吴国芳为郑健龙教授、张肖宁教授、孙立军教授、黄晓明教授、Imad Al-Qadi教授, John Harvey教授以及Andreas Loizos教授分别颁发了“交通学院交通强国建设专项指导专家”聘任证书。受聘教授围绕“交通强国”建设分享了自己的学术体会。

谭忆秋教授对Imad Al-Qadi7位教授长期以来对交通学院学科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向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的各位专家、教授表达诚挚的谢意,希望各位国内外专家继续支持交通学院发展。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和工作实践的相结合。哈工大交通人将始终坚守初心,秉承交通人的责任和担当,为交通强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

吴国芳书记做主题报告

谭忆秋教授主持会议

侯相琛院长和吴国芳书记为专家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受聘专家教授分享学术心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