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3106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举行

2018-09-07 14:08

9月6日下午,16级力学精英班于主楼515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辅导员王昊阳及1633106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王昊阳对大家的新学期进行展望,提醒大家作为土木学院力学班的一员,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给其他专业学生及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大三这一年至关重要,同学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树立远大的目标,合理规划未来的人生方向。同样,大三的专业课程是未来工作的基础,容不得半点含糊,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及科研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经民主评议及投票,新一届班委会成立。张曦蓓担任班长,宋秋浩担任团支书,芮恩泽担任学习委员,王义戈等同学分别担任体育委员,宣传委员,心理委员,科技委员及生活委员。每人都将各司其职,为班级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光明的未来一定立足于不懈的奋斗之上,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学期坚持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努力学习充实自我,发扬哈工大土木人“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爱国精神,为中华崛起而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