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英才学社2018秋季招新顺利举行

   9月9日晚,英才学社招新宣讲会在二校区主楼B213顺利举行。英才学社社长葛皓对学社的体制、社团宗旨与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招新的要求,希望新加入的社员以认真的态度、进取的意识、坚定的信念以及洋溢的热情为学社工作、为同学服务。随后,宣传部部长李梦浩、志工部部长刘俊峰、科创部部长李江瑶、实践部部长马尧、社文部部长陈野分别对各自的部门职能、以前的工作做了精彩的展示。过去的一年来,学社从提升科创能力的本科生学术论坛到奉献爱心的青苗无忧志愿家教、从增进友谊的素拓活动到组织文体类活动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不同需求的同学们搭建了平台、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精彩的宣讲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了解了英才学社,并积极地与社长和各位部长认真交流,随后纷纷提交了报名表。

   9月12日,英才学社在二区主楼B213教室对英才学院2018级大一新生进行了招新面试工作。由于参加报名同学多,面试共分成五个小组进行,分别由各部部长担任组长,为确保面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各面试小组组员由不同部门部员组成。在长达一半小时的面试过程中,新生们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特长与优势。最终,有31名新成员加入英才学社的大家庭,成为英才学社社员。这些成员当中,有的在高中时就已获得多种科技类奖项、荣获过多项荣誉称号。

  随着英才学院人才培养体制的改革,在英才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把最优秀的人才吸纳到学社当中来,通过开展有组织、有针对性、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学社同学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不断增强学社服务全体英才学生的能力和水平,把英才学社打造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着力助推英才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成为英才学社不懈追求的目标。

 

 

 

 

 

 

 

 

 

 

英才学社新成员名单:

 

科创部:胡玉硕 严五洲 梁鑫杰  陈世轩 牟俊任 佘智龙 董晨
宣传部:丁国华
  李培森  吴勇宣     姜越骞   刘权 庞 博  刘 炎东
实践部:王宇轩
  周天颜   张  蔚  王子健   孙洪安
社文部:李卓君
  杜昊谦  李成鑫    王雅轩   丛日东    杜奕辉
志工部:丁 一
    寿彤晖   刘晓慧    程正达   顾浩鹏   李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