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哈工大】能源学院研究生新生班级组织系列活动

2018-09-25 15:31

金秋的九月能源学院迎来了新一批研究生,他们在哈工大的沃土里开始了研究生生涯的新生活。新的环境,新的同学,同样也是新的自己。为促进研究生生活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增进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能源学院各研究生小班于九月份相继开展“融入哈工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长同窗之谊,树班级新风。

18S00201班燃烧所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杯新老生篮球交流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精准,气氛十分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一阵阵喝彩。比赛的进程中难免会有一些小插曲,同学们都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18S00201班新老生交流篮球赛

 

18S00202班环境所的同学们组织了一次班级的集体出游活动,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开启了班级之旅。同学们一路上感受着浓郁苍茫的林海风情,领略了风格各异的树木标本,享受着清新优雅的生态环境。游览途中,大家在空地处进行了趣味游戏、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在欢声笑语中放下矜持,积极主动地了解着来自天南地北的有缘人。

 

18S00202班植物园“秋游”

 

18S00204班气动中心、推进理论技术以及振动所和18S00207班威海一年制等小班分别组织开展了第一次班会暨新生见面会。为活跃气氛,班委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针对班级建设的具体方面构建了未来的工作蓝图。接着由同学们畅所欲言,互相增进情感,成绩优秀的同学为大家介绍了研究生课程的学习方法并简单介绍了fluent等专业软件,经过班会的相遇相知,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与历史交流、与学长交流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哈工大能源学院的这个大家庭里面,2018级研究生新生不仅仅收获知识,放飞梦想,更是结交到了优秀的学子,感受哈工大历史,学习学长的成功经验。这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能够让同学们赢在开始,相识相知,更能让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到研究生生涯之中,融入到哈工大这座百年名校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