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源学院18S00201团支部“优秀教师支部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8-11-15 16:00

【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源学院18S00201团支部优秀教师支部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81028日,能源学院18S00201团支部于动力楼529室举办了“活力团支部·不忘初心树理想”之优秀教师支部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持,校十佳党务工作者、燃烧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赵义军老师出席,班级同学踊跃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歌曲“我爱你中国”开场,悠扬舒缓的旋律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之初团支书首先阐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即“立足新形势、学习新思想、靠拢党组织”。

团支书组织本次活动

    然后赵义军老师为同学们解读十九大新思想,并和学生进行深入的讨论。赵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当今的优秀青年,我们有必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我们需要时时刻刻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经过赵老师的一番教诲,同学们深受启发,积极地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并且踊跃地向老师咨询现阶段和未来的一些问题,都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案。

赵义军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接着,同学们和老师一起观看了微视频《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看看习总书记怎么说》,视频中总书记从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等层面阐述了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班委们相继上台发表了自己对于视频中的一些感悟与体会,指出我们要始终心系党、心系人民、心系国家,自始至终体现着先进性和纯洁性。

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一同观看了一场抗战电影,大家都激情飞扬、热血澎湃,互相之间发表着对于观影后的感想。同学们非常感谢赵老师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活动,在活动的结束为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以“不忘初心树理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顺利举办,同学们都获益匪浅,斗志昂扬!

观看微视频及抗战电影

 

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发表感悟与体会

为赵老师颁发纪念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