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能源学院18S00206团支部“青年有话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9-05-15 11:29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发出新时代青年的声音。5月8日,能源学院18S00206团支部在动力楼619开展了“青年有话说”的主题团日活动。

    与会同学有的介绍了五四运动隐藏的细节和背后的故事;有的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有的阐述了五四运动对当代中国,尤其是当代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有的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殷希冀和拳拳热忱。从不同的角度,团支部成员表达了自己对五四运动的理解,同时表示会在实践中继承五四运动的精神核心——“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扬我青年风采,发我时代强音。

    “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一直在心头,团支部成员也一直在奋斗的路上!

 

 

 

团支部成员分享心得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