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能源学院支部大舞台研究生分会场预赛顺利举办

2018-11-30 17:1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树立建功立业的志向,紧跟时代的步伐,同时展示能源学院研究生团支部的建设成果,20181127日,能源学院于动力楼619举办以“光辉四十载,汇聚新能量”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研究生分会场预赛。18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李峰老师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能源学院硕士研究生各个团支部的积极响应,七个团支部的节目类型多样,包括合唱、舞蹈、手语、诗朗诵等表演,节目质量普遍较高,赢得了观众和老师的阵阵掌声。最终,大合唱《歌唱祖国》、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诗朗诵《为强大的祖国而骄傲》脱颖而出。

各个团支部采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彰显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风采与面貌。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能源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