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源学院18S00205团支部举办“学习榜样事迹,争做身边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05 14:53

 

 

1130上午10点,能源学院18S00205团支部在诚意楼103教室举办了学习榜样事迹,争做人民榜样主题团日活动。在团支书李相政的组织下,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由一场讨论开始,团支书向大家发问谁是你心中的榜样开始,在同学们积极地发言中,接着引出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学习榜样,成为榜样,做一名优秀团员

        接下来,所有同学在教室共同观看了节目《榜样3》,节目中邀请了11位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每位同学观看得十分认真,纷纷拿出笔纸边看边记。

        观看过后,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各位班干部的带领下,不少同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傅文同学说到:榜样们吸引我们的正是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我们要善于学习这些先进典型身上可贵的进取奉献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和党员,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也能做出不平凡的贡献。邱成旭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榜样3》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我们应该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通过观看节目和讨论,同学们都认真学习领会了榜样力量和党员思想,同时深入贯彻了两学一做精神。

       本次活动达到了其举办的目的,同时也得到了出乎意料的良好效果。每位同学都切身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大家受益匪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成为别人的榜样!

 

 

18S00205团支部同学们积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