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联评会

2018-10-06 20:54

928日晚,理学院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联评会在理学楼308室召开,理学院副院长邢宇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物理系副主任张宇、数学系副主任孙杰宝,数学系主任助理杨畅、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及两位博士生代表谭鹏、霍德旺作为评委出席联评会,18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联评。

各位参评同学通过PPT展示、现场陈述的方式,从思想情况、学习成绩、竞赛获奖、科技创新、实践经历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们围绕奖学金的评选要求,结合参评者的陈述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性的提问,既深入细致的了解了参评者的情况,也为大家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答辩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计算出每位候选人的答辩得分,并公布理学院2018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联评会以奖学金评选为载体,引导同学进行自我学习、自我完善,同时为本科生同学树立学生榜样,激励理学院全体本科生扎实学习基础,勇攀科研高峰。